Sunday, September 29, 2013

病中札記 – 優秀的爸媽


堂妹的婚禮慶典圓滿落幕。我讓自紐約遠道而來的妹妹開車,小外甥在後座,我們一行三人打道回府。路上我打開話匣子,“我有話跟妳說”,妹妹有點歇斯底里起來,“每次妳這樣說,就是有很嚴重的事情,我不要聼,受不了了啦!”我這老妹還算是蠻瞭解她老姐的!“很抱歉,這件事由不得妳了...

...妹妹總算明白為啥這次一來,我就要她熟悉家中的車與灣區的路況。因爲我對瞖療團隊的要求多 (希望是女瞖師),結果開刀瞖院離家50哩路,我與爸媽的往來接送,就靠老妹啦!

回到家中,爸媽因安排親友旅程,已早一日返家。待我將兩日後在開刀房會發生的種種前因後果一一說明,爸爸首先打破沉默,“很好,妳對這件事的處理安排,非常周到,可以說是無懈可擊!”真是!“感謝爸爸的肯定!”。媽媽眨眨眼睛,說“妳們表姑媽不也是乳癌嗎? 她可是活到一百多歲哦!”

哎!真是太讚嘆了,我爸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